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科技冬奧專項3個項目立項

2019-06-16 09:37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2019年度河北省科技冬奧專項“冬奧會張家口賽區賽事專項氣象預報關鍵技術”項目論證會及“冬季項目運動比賽訓練關鍵技術”論證會舉行。

“冬奧會張家口賽區賽事專項氣象預報關鍵技術”項目論證會由省科技廳、省氣象局主辦,會議邀請專家組對省氣象局組織推薦的申報2019年河北科技冬奧專項的該項目進行了論證。“冬季項目運動比賽訓練關鍵技術”論證會由省科技廳、省體育局主辦,由專家組對省體育局組織推薦申報2019年河北科技冬奧專項的“備戰2022年冬奧會河北省優秀運動員競技表現提升關鍵技術研究”“河北省優勢冬季項目科學選材和青少年跨項訓練關鍵技術研究”兩個項目進行了論證。兩個論證會均經申報團隊彙報、專家組質詢、申報團隊答辯、專家組研究討論,最終分別形成了論證意見,建議項目立項,並提出了相關修改完善意見和建議。

2019年度河北省科技冬奧專項是河北省技術創新引導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專項項目聚焦技術集成與應用示範,更加關注實施成果的實際展示。論證旨在真正實現項目水平的提升,切實增強科技對冬奧的支撐作用。(記者 王偉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