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下達7.13億元支持貧困地區生態保護及脫貧攻堅

2019-06-16 17: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寧6月16日電(記者 雷嘉興)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財政廳了解到,自治區財政近日在重點生態功能區轉移支付中專項安排深度貧困補助7.13億元,支持深度貧困地區的生態保護以及脫貧攻堅。

據介紹,深度貧困補助的補助範圍為自治區確定的深度貧困縣以及貧困人口較多、貧困發生率較高的其他貧困地區。此外將通過對貧困人口和貧困發生率等因素進行測算,並對自治區確定的極度貧困縣和深度貧困縣提高補助系數給予重點支持。

廣西深度貧困地區與重點生態功能區高度重合,生態保護同經濟發展的矛盾比較突出。近年來,廣西不斷完善重點生態功能區制度,推動生態文明建設和脫貧攻堅工程實施,運用綠色發展理念與思路,形成生態保護與脫貧攻堅協同推進的長效機制,助推深度貧困重點生態功能區堅決打好精準脫貧攻堅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