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稅務總局發佈新版“雙創”稅收優惠政策指引

2019-06-19 21:2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19日電(記者 申鋮)記者19日從國家稅務總局了解到,為方便納稅人及時了解掌握稅收優惠政策,更好發揮稅收助力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稅收作用,國家稅務總局日前發佈了新版“雙創”稅收優惠政策指引。

國家稅務總局曾于2017發佈過“雙創”稅收優惠政策指引,受到廣大納稅人普遍歡迎。近年來,黨中央、國務院持續加大對創新創業的支持力度,新推出一系列稅收優惠政策。國家稅務總局在認真抓好落實的同時,及時跟進梳理,形成了新版“雙創”稅收優惠政策指引。

據了解,新版指引歸集了截至2019年6月我國針對創新創業主要環節和關鍵領域陸續推出的89項稅收優惠政策措施,覆蓋企業從初創到發展的整個生命週期。其中,2013年以來出臺的稅收優惠有78項。

新版指引可以在國家稅務總局網站查詢,廣大納稅人可以對照指引,找到適合自身發展的稅收優惠,充分享受政策紅利。國家稅務總局表示,稅務部門將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斷創新服務舉措,確保“雙創”優惠政策落地更便利更通暢。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