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美商界人士表示科創板將為更多中國創新型企業提供新機遇

2019-06-20 14: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紐約6月19日電(記者 潘麗君)美國金瑞基金首席投資官布倫丹·埃亨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科創板的設立是中國資本市場改革的一大舉措,將為中國創新型企業提供更多融資機會。

埃亨説,從宣佈設立科創板到正式開板歷時僅200多天,呈現出資本市場上的“中國速度”,這表明中國清晰認識到深化資本市場改革對推動新興産業發展的重要意義。

埃亨表示,科創板放寬了主板以及創業板對於企業盈利等方面的硬性要求,能為更多初創型科技公司提供融資渠道,有助於增強資本市場對實體經濟的支持。中國資本市場體量龐大,新板塊在信息透明度等方面採用更為國際化的標準有助於吸引更多長線投資。

埃亨還高度評價了近年來中國深化資本市場改革開放的多項舉措。他説,中國金融市場的開放為外國投資者營造了公平競爭的環境,也讓投資者切身體會到中國經濟的活力和發展勢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