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陽借助失信聯合懲戒雲平臺讓2200多名“老賴”還債近5億元

2019-06-22 15: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貴陽6月22日電(記者 汪軍)記者從貴州省高級人民法院獲悉,貴陽市失信聯合懲戒雲平臺自2018年正式運行以來,自動推送了16.89萬條失信被執行人信息,累計有2695人次在雲平臺直接懲戒和威懾下主動履行義務,2213名“老賴”受到攔截,履行金額達4.94億元。

貴陽市失信聯合懲戒雲平臺將貴州省高級人民法院的失信被執行人數據自動推送並嵌入到部門業務辦理流程中。各部門在業務辦理過程中,由系統自動與接收到的失信被執行人數據進行比對,如果比對成功,則對前來辦理業務的法人或自然人實施自動懲戒。整個過程全部留痕,過程記錄會自動反饋到雲平臺,雲平臺對反饋過程進行記錄分析,監督各部門是否有效地使用失信被執行人數據,是否嚴格按照規則依法履職。

貴陽市失信聯合懲戒雲平臺的建成,實現了全市36個職能部門在同一平臺上信息互通、系統互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