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創交會兩年促成165項成果轉換落地

2019-06-23 07:23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9中國創新創業成果交易會(以下簡稱創交會)21日在廣州舉行。本屆交易會匯聚了約1200項創新創業優秀項目,並與來自國內外的1000多家企業、100多家創投風投資本共同構建政産學研資協同創新平臺。中國科學院專利技術成果拍賣會也首次在創交會舉辦,並計劃長期“落戶”創交會。創交會為解決科技成果轉化“最後一公里”問題走出了一條新路徑。

創交會是由中國科協、國家發改委、中國工程院等共同發起並舉辦的國際化創新創業成果轉化平臺,以市場為導向,以展示交易為手段,以落地轉化為目標,促成國內外技術與資本的有效互動,助推技術供給與産業需求的精準對接,實現技術成果到産業的順利轉化。過去兩年創交會展出2500多項成果,促成165項成果轉化落地,涉及金額近130億元。今年以來,創交會已舉辦了16場項目對接會、項目推介會,96個項目參與路演。(記者 李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