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出臺配套措施激勵農村人居環境整治

2019-06-24 09:27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農業農村廳、省財政廳會同省相關部門,近日制定出臺《江蘇省農村人居環境整治配套激勵措施實施辦法》,旨在通過激勵一批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成效明顯的縣(市、區),推動形成主動作為、競相發展的良好局面。

《辦法》對全省13個設區市進行評價,對開展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成效明顯的縣(市、區)進行激勵,評價內容包括各設區市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組織管理、資金保障、工作成效等三個方面,評價結果較好的設區市參照《辦法》和本地區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評價相關辦法,向省農業農村廳、省財政廳推薦激勵候選縣(市、區)。省級財政在分配年度農村人居環境整治類資金時,對整治成效明顯的縣(市、區)予以適當傾斜支持。傾斜資金主要用於激勵縣(市、區)農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廁所革命、農業廢棄物治理、村容村貌提升和長效管護運維等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相關內容。(吳 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