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南京創新周今開幕

2019-06-26 08:27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80名院士參會 開啟百場論壇百場大賽百場對接
2019南京創新周今開幕

來自全球45個國家和地區的近180名院士和6名諾貝爾獎獲得者,500多項全球“黑科技”,百場大賽百場論壇百場對接,今天2019南京創新周開幕,向世界發出“創新宣言”。

南京創新周組委會介紹,首屆南京創新周有參會嘉賓近2300名,其中境外近800名,來自45個國家和地區,包括6名諾貝爾獎得主,近180名中外院士。107名嘉賓將走進高校、高新園區,圍繞新興産業、前沿科技舉辦講座和主題報告。

創新週期間將舉辦“中華門創將”百場創新大賽,賽場遍及美國、歐洲等23個國家,以及北上廣深等城市,推動國內外優秀科技項目成果落地。

南京各區、各高新區將圍繞南京“4+4+1”主導産業方向,舉辦114場各類對接活動,促進創新主體對接,加速科技成果轉移轉化,提升産業集聚和高質量發展水平。

2019南京創新周從海內外應徵的1000個展覽項目中,遴選出500多個黑科技項目。華為5G通信、中創為量子通信、地平線自動駕駛平臺、南京大學的納米黑金材料、圖靈智慧科技的AI基因眼科療法等,都將在國際博覽中心亮相。

南京還將在夫子廟老城南地區舉辦科技嘉年華,讓中外來賓、創新創業者和南京市民共享休閒時光,在輕鬆氛圍中感知南京,愛上南京。(李凱 董翔 顏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