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上半年籌措2.5587億元
支持基層建設公共體育設施

2019-06-28 09:34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日前從自治區體育局獲悉,今年上半年以來,自治區體育局爭取中央和自治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不斷完善城鄉公共體育基礎設施,逐步解決群眾去哪健身的難題。截至6月底,共籌措2.5587億元用於開展基層公共體育設施項目建設工作,比去年同期籌措的資金提高1.44%。

這些建設資金包括中央補助1.2737億元,自治區本級財政預算0.09億元,自治區鄉村振興發展補助資金1.195億元,用於支持廣西城鄉基層建設綜合(公共)體育場館7個,全民健身中心22個,體育休閒公園18個,民族傳統體育基地4個,多功能運動場20個,健身步道15個,縣級體校7個,足球場地設施6項,公共體育場標準田徑跑道和足球場5項,門球場20個、村(屯)級籃球場項目260個和體育健身器材200套等共12類公共體育設施584個體育惠民設施建設項目。(記者 玉智威)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