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臺兩地優質創新創業項目在京路演

2019-07-06 07: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5日電(宋美黎)5日,由北京市臺聯主辦的第三屆長城創業營暨北京投資媒合專場在京舉辦。來自京臺兩地的10個優質創新創業項目展開路演,20所台灣高校參與了此次活動。

活動邀請了多位專業投資人對項目進行指導和投資評估,希望幫助更多台灣年輕人立足大陸、面向世界,實現優勢互補,並將大陸創新創業的氛圍引入台灣。

北京市臺聯會長高峰表示,長城創業營之所以取名“長城”,是因為萬里長城是中華民族最重要的文化標識。兩岸同根同源、血脈相連,期待此次活動能夠為兩地項目的創業之路奠定基礎。

台灣美和科技大學副校長吳裕仁認為,大陸幾十年來的成長速度令人驚羨,希望借助此次活動,讓更多的台灣優秀創業者親身體驗創新的力量。

據了解,前兩屆長城創業營暨北京投資媒合專場共有22組團隊參加,其中有10組獲得總額超過1.5億元人民幣的融資,有8組在北京完成註冊落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