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知識産權運營服務體系建設重點城市現場推進會在蘇州召開

2019-07-07 10:43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知識産權運營服務體系建設重點城市現場推進會在蘇州召開,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何志敏出席會議並講話。三批重點城市及相關省級知識産權管理部門負責同志共計10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組織觀摩了綜合性運營平臺江蘇國際運營中心、重點培育機構七星天公司、産業運營平臺蘇州醫療器械運營中心和産學研一體化高新企業蘇州長光華醫公司等6個學習點。通報了首批重點城市中期績效評價結果和存在問題,編發了相關政策文件和會議交流材料。前兩批重點城市就典型經驗、特色做法、工作成效、存在問題和工作建議等方面進行了交流彙報,有關省局介紹了工作推進情況,部分新一批重點城市和相關省局作了表態發言,專家代表對各地工作進行了點評發言。

何志敏強調,積極開展知識産權運營服務體系建設,推動知識産權發展是切實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部署的具體行動。要守初心、擔使命,努力實現知識産權運營服務體系建設的目標;要查問題、找差距,著力補齊知識産權運營服務體系建設工作短板;要抓重點、重落實,推動知識産權運營服務體系建設加力提速。何志敏要求,要各負其責、加強局省市聯動,省市兩級知識産權管理部門要健全工作機制、做好統籌謀劃、強化研究支撐、勇於探索創新、嚴格預算執行和項目管理。何志敏還就知識産權運營體系建設過程中的重要業務問題提出了具體指導意見。

與會人員表示,此次會議的召開恰逢第一批城市進入收官階段,第二批城市需要加力提速,第三批城市面臨全面啟動的關鍵節點,認為會議組織形式新,學習內容實,交流範圍廣,圍繞加快推進重點城市知識産權運營服務體系建設,發揮了統一思想、指明方向、明晰重點、細化要求的指導作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