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開展整治“保健”市場亂象專項行動

2019-07-09 09:18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以來,我省積極開展聯合整治“保健”市場亂象專項行動,嚴厲打擊虛假宣傳、虛假廣告、制售假冒偽劣産品等擾亂市場秩序、欺詐消費者的違法行為,查辦一批違法案件。這是海南日報記者7月8日從省市場監管局獲悉的。

據介紹,我省今年初開展的聯合整治“保健”市場亂象百日行動,共受理消費者申訴舉報272次,清理虛假信息(網絡)3091條,關閉網站、APP、公眾號等389個;查辦各類違法案件424宗,已結案234宗,罰沒款1390.7萬元,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

目前,我省正在繼續開展聯合整治“保健”市場亂象專項行動,針對重點行業、重點領域、重點行為開展執法專項檢查。將持續加大對直銷企業的監管力度,加強對直銷企業、服務網點、直銷員、經銷商經營活動的監管,堅決依法查處違法違規經營行為。(記者羅霞 通訊員楊新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