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將開展省級步行街改造提升試點申報

2019-07-12 09:58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7月11日獲悉:為促進城市消費提檔升級,增強消費對經濟發展的基礎性作用,省商務廳日前發出通知,將在全省範圍開展省級步行街改造提升試點申報工作。

省商務廳將在全省範圍支持有條件的城市選擇基礎較好、潛力較大的步行街推動改造提升工作,力爭用2至3年時間,培育一批具有省內外領先水平的步行街。各市(區)商務主管部門要在前期梳理本地步行街發展現狀的基礎上,指導具備條件的區、縣結合發展定位和現有工作,確定重點培育的步行街,並於8月25日前報省商務廳。

各地商務主管部門要指導重點培育步行街所在縣、區結合現有工作基礎,抓緊編制步行街改造提升方案,建立可監督、可考核、可量化的工作臺賬。省商務廳將組織制定步行街評價指標,對重點培育步行街進行跟蹤指導、定期評價。

據了解,省商務廳將遵循“國際化、人文化、特色化”步行街改造提升理念,研究出臺我省步行街改造提升的指導意見,確保全省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有章可循、規範有序。同時,鼓勵所在城市引導社會資本參與步行街改造提升。(記者 崔春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