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半年西安新登記市場主體數量
居全國副省級城市首位

2019-08-23 08:00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上半年西安新登記市場主體數量居全國副省級城市首位
新登記市場主體近56.4萬戶,同比增長156.48%

8月22日,記者從西安市政府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今年上半年,西安市市場主體發展勢頭保持良好增長態勢。

統計數據顯示,上半年西安市新登記各類市場主體563956戶,同比增長156.48%,在全國15個副省級城市中,新登記各類市場主體戶數及同比增長率排名均居第1位。同時,上半年西安市各類市場主體累計在冊1937615戶,同比增長62.24%,在全國15個副省級城市中,各類市場主體累計在冊總量排名第4位,同比增長率排名第1位。

今年以來,西安市市場監管局以打造“六個一流”為主線,以創建“六個放心”消費環境為載體,持續優化提升營商環境,積極服務市場主體的高質量發展。上半年,西安市新登記各類市場主體能夠保持快速增長,主要受《電子商務法》實施,新經濟、新業態推動,各類市場主體形成發展合力等積極因素的影響。(記者 劉曌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