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運輸部關於《交通運輸部門規章和規範性文件設定的證明事項擬保留清單(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19-08-26 10:17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做好證明事項清理工作的通知》(國辦發〔2018〕47號),為持續推進減證便民,按照《司法部關於進一步做好證明事項清理相關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部持續開展證明事項清理工作,形成《交通運輸部門規章和規範性文件設定的證明事項擬保留清單(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 登錄交通運輸部網站,進入首頁右側的“意見徵集”點擊“關於《交通運輸部門規章和規範性文件設定的證明事項擬保留清單(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出意見。

2. 通過電子郵件將意見發送至:jtbzfjdc@163.com 。

3. 通過信函將意見郵寄至: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法制司執法監督處 100736 。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9年9月1日。

交通運輸部
2019年8月22日

附件:部門規章和規範性文件設定的證明事項保留目錄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