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0名烏干達大學生獲頒中國大使獎學金

2019-09-06 11: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坎帕拉9月5日電(記者 張改萍)“中國大使卓越獎學金和友誼獎學金”頒獎儀式5日在烏干達首都坎帕拉的麥克雷雷大學主樓禮堂舉行。中國駐烏干達大使鄭竹強為該校30名大學生頒發本年度獎學金。

中國大使獎學金將幫助麥克雷雷大學品學兼優的貧困學生支付學費和生活費用。鄭竹強在頒獎儀式上表示,中方將繼續在教育領域為烏干達提供支持和幫助。希望獲得獎學金的學生有朝一日去中國學習,更多了解中國文化,成為中烏兩國人民友誼的使者和橋梁,並獲得更多的技能,做烏干達社會經濟轉型中的積極參與者。

烏干達教育和體育部官員阿格雷·基本格表示,希望深化烏中兩國的友誼與合作,造福兩國人民。

麥克雷雷大學副校長巴爾納巴·納萬圭説,麥大每年有很多學生因無力支付學費而輟學,中國大使獎學金為這些學生提供了機會,並且沒有附加條件,“我們必須感謝中國人民”。

中國駐烏干達大使館2018年設立“中國大使卓越獎學金和友誼獎學金”,每年資助30名家境貧困、品學兼優的學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