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長沙部分景區門票降價 10月1日起執行

2019-09-19 09:13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長沙市發改委近日發佈《關於優化景區門票結構及降低部分景區門票價格的通知》,宣佈自10月1日起,優化長沙天心閣閣樓、長沙生態動物園門票,並降低長沙靖港古鎮景區、長沙光明蝴蝶文化主題公園門票價格。

目前,長沙天心閣閣樓、長沙生態動物園門票票種單一。為便於消費者自主選擇,增設普通門票票種,價格分別為每人次30元、40元。原郵資紀念明信片門票繼續保留,價格不變。

同時,靖港古鎮景區門票價格將由每人次78元降為65元,長沙光明蝴蝶文化主題公園由50元降為40元。此外,景區不得在出售門票的同時代收保險費,應向自願購買保險的遊客設立單獨收費窗口。

“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慶之際,長沙降低部分景區門票價格,旨在讓市民共享長沙高質量發展成果。”長沙市發改委黨委書記、主任夏文斌表示,將帶郵資明信片門票選擇權交給遊客,恢復普通門票,是為了防止強行搭售。發展全域旅遊要告別“門票經濟”思維,延伸産業鏈,提升遊客體驗感,切實做到降價不降質。(金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