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公佈一批重大勞動保障違法案件

2019-09-25 09:32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向社會公佈2019年重大勞動保障違法案件,案件共8件,涉及7個用人單位和1個自然人。

這些案件均是今年以來我省部分州(市)、縣(市、區)查處的工資支付類重大勞動保障違法案件。其中,雲南文山麻栗坡縣天雄錳業有限公司拖欠157名勞動者工資207萬餘元、嵩明大久洗浴服務有限公司拖欠29名勞動者工資15.8萬餘元,因拒不履行行政處理、行政處罰決定已依法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四川宏良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拖欠12名勞動者工資6.76萬元、巍山彝族回族自治縣能訊天然氣有限公司拖欠2名勞動者工資9.15萬元、違法負責人陳德強拖欠12名勞動者工資29.3萬餘元,因涉嫌拒不支付勞動報酬罪被移送公安機關偵辦。此外,另有2件勞動保障違法案件被責令限期整改,1件勞動保障違法案件責令限期整改後作出行政處理。

據悉,此次公佈案件涉及的用人單位和個人,推送信用中國和省信用信息共享平臺,計入誠信檔案,相關部門對失信行為進行聯合懲戒。(記者 李海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