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俄議會合作委員會第五次會議舉行對話會和立法圓桌會

2019-09-27 07:4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莫斯科9月26日電(記者 胡曉光 陳菲)9月25日下午,中俄議會合作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對話會和立法圓桌會在俄羅斯國家杜馬大廈舉行。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張志軍等8名中方代表參加,會議由俄杜馬公民社會發展、社會與宗教組織委員會主席兼俄中議員友好小組主席加夫裏洛夫主持,俄杜馬和聯邦委員會10余名議員參加。

對話會期間,雙方就中俄關係,立法機構交往,中俄在上合組織、金磚國家、歐亞國家議長會議等多邊場合溝通協調,深化“一帶一路”建設與歐亞經濟聯盟對接,人文和地方合作等交換意見,並介紹各自國內情況;立法圓桌會上,中方重點介紹了電子商務法、網絡安全法,俄方介紹了網絡信息監管立法、非商業組織監管立法情況。雙方表示將繼續就共同感興趣的立法問題進行交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