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減稅降費激活力 助推經濟高質量發展

2019-10-21 09:11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我國實施新一輪大規模的減稅降費政策,切實降低企業的稅費負擔,激發企業活力,釋放企業潛能,助推我國經濟高質量發展。

在全球經濟波動和行業下滑的大背景下,有著61年發展歷史的老牌汽車企業北汽集團企業經營也受到影響。去年5月和今年4月,國家兩次調整製造業等增值稅稅率,從原來的17%下調至現行的13%,企業享受的增值稅減稅紅利就達到15.8億元。稅費負擔降低,緩解了企業壓力。

今年以來,國家還推出小微企業普惠性稅收減免、個稅6項專項附加扣除、降低社會保險費率等新一輪減稅降費政策紅利的釋放,助推越來越多的企業加快産業升級步伐,幫助企業適應複雜經濟環境,獲得新的發展機遇。

據國家稅務總局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1至7月,全國累計新增減稅降費13492億元,在全部新增減稅中,民營經濟納稅人新增減稅7450億元。


525.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