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社會信用體系建設成果豐碩

2019-10-28 09:08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日前從省發展改革委獲悉,近日由國家發展改革委指導舉辦的2019中國城市信用建設高峰論壇發佈多項社會信用體系建設成果。其中,安徽省成績顯著。

據了解,我省合肥、淮北、蕪湖、安慶四市入選全國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示範城市。合肥市綜合信用指數在全國36個省會及副省級以上城市中排名第8位,蕪湖市、淮北市在全國261個地級市中分別排名第3位、第4位;省人防辦、蕪湖市推薦的信用承諾書案例,在全國信用承諾書示範性案例徵集評選活動中分別獲得示範樣本、特色樣本獎。合肥、滁州、蕪湖等市推薦的信用聯合獎懲典型案例獲評2019“新華信用杯”全國百佳信用案例。滁州市推薦的信用微視頻《誠信在你我身邊》獲評2019“新華信用杯”信用應用場景優秀微視頻最佳劇情片。(記者 鄭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