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開展校外線上培訓治理工作

2019-11-11 09:19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對全區校外線上培訓機構的備案排查,2020年6月底前完成整改

■建立校外線上培訓機構黑白名單制度,並向社會公佈名單,強化社會監督

日前,自治區教育廳等六部門印發“校外線上培訓治理工作方案”,對全區範圍內面向中小學生開展的學科類校外線上培訓進行備案排查。重點治理培訓內容價值導向不正確、培訓時長不合理、培訓師資不達標、用戶信息存在網絡安全隱患以及經營行為不規範等問題。

根據方案,要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對全區校外線上培訓機構的備案排查;對經排查發現問題的,要在2020年6月底前完成整改。逾期未完成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將視情節暫停或停止培訓平臺運營、下架培訓應用、關閉微信公眾號(小程序)、依法進行經濟處罰等。

方案提出建立校外線上培訓機構黑白名單制度,並向社會公佈名單,強化社會監督。到2020年底前建立全區統一、部門協同、上下聯動的監管體系,基本形成政府科學監管、培訓有序開展、學生自主選擇的格局。(記者 奚振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