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密雲政務服務“密切幫”APP上線

2019-11-11 10:50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密雲區政務服務“密切幫”移動APP日前上線,區級1064個事項可在線預審,30個事項可在線辦理;鎮街級209個事項可在線預審,87個事項可在線辦理。

針對全區小微企業佔比多,人口居住分散的特點,著力解決“企業辦事排隊,山區群眾跑腿”等問題,密雲區研發推出了“密切幫”移動APP。“密切幫”APP與區、鎮街、村居三級審批系統實時同步數據,可通過政府網站機器人和人工解答為企業群眾提供諮詢服務,並實現“自助式”直接辦理。APP上線後,區級1064個事項可在線預審,30個事項可在線辦理;鎮街級209個事項可在線預審,87個事項可在線辦理。

據密雲區政務服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密切幫”移動APP還與互聯網法院和認證平臺實現了對接,做到了“一次認證、多次使用”,切實打通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記者 周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