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金融服務實體經濟質量和效率逐步提升

2020-01-06 08:57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陜西地區債券業務交流會暨西北地區債券融資計劃交流會在西安召開。交流會以“新形勢下協同合作 共求創新發展之路”為主題,圍繞債務融資工具和債權融資計劃等主題進行深入探討。

近年來,我省不斷加大債券融資支持力度,推動中小銀行聚焦主責主業。以長安銀行為例,長安銀行的銀行間市場債券承銷業務近年來不斷突破,累計掛牌和投資北金所債權融資計劃31.8億元,佔陜西累計掛牌量的11.65%,債權融資計劃等直接融資業務實現落地,大力提升了實體經濟的融資能力,改善社會資産負債結構。

2019年以來,我省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的質量和效率逐步提升,尤其是在企業上市及直接融資方面取得較大進展。前10月,全省通過A股一級市場直接融資88.21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51.12億元。債券融資方面,前10月,全省非金融企業債券累計融資1752.43億元,其中通過銀行間市場發行債務融資工具106隻,累計融資1302億元。陜西金融業的高質量發展,有力保障了全省經濟穩定運行。(記者 申東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