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黃河水利委員會暢通防疫期間政務服務事項網上辦理通道

2020-02-21 15:22 來源: 水利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配合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自2月3日黃河水利委員會暫停線下窗口服務,全面推行政務服務事項網上辦理以來,政務服務工作推進有序,依然安全、高效、持續服務於黃河流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根據水利部和黃河水利委員會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有關要求,黃河水利委員會政策法規局第一時間在水利部政務服務平臺和黃河網主頁上發佈公告,在防疫期間進一步暢通政務服務事項網上辦理通道,政務服務事項均實行網上辦理,有關單位、申請人可在黃河網行政許可服務專欄查詢有關許可事項服務指南,下載申請表,網上提交申請文件,查詢正在辦理的政務服務事項最新進度,下載有關行政許可決定文件。該局同時公佈了諮詢電話,安排專職人員為申請人提供及時、有效的電話和網絡諮詢服務。

針對疫情期間暫停線下窗口服務的實際情況,黃河水利委員會政策法規局還加強與有關單位和申請人的溝通,凡屬於國家重大工程、民生工程建設的行政許可服務事項,以及申請人確需加快工作進度的事項,將採取網絡視頻會議方式,會同申請人、報告編制單位、設計單位等有關方面,開展線上技術審查等相關工作,全力以赴支持黃河流域經濟社會發展。

當前仍處於疫情防控關鍵期,黃河水利委員會政務服務線下窗口恢復時間,將根據河南省鄭州市疫情防控規定,及時向社會公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