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召開中小企業
復工復産有關情況視頻會

2020-03-25 18:04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20年3月24日,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國務院常務會議關於進一步暢通産業鏈資金鏈、推動各環節協同復工復産的要求,進一步了解中小企業復工復産情況和存在的困難,研究推進相關工作,工業和信息化部召開中小企業復工復産有關情況視頻會,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張克儉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克儉強調,一要化危為機儘快復工復産。政府部門要堅定信心、積極作為,有針對性地抓問題、解難題、出對策。中小企業要創新經營模式、加快轉型,想方設法降低損失、找出路,爭取既復工又達産。二要抓好惠企政策落地。各級中小企業主管部門要落實社保、稅收等政策,特別是加快推動金融支持中小企業復工復産政策落地,並推動實施《中小企業數字化賦能專項行動》。三要堅定走“專精特新”發展道路。“專精特新”中小企業要繼續在補短板、強鏈條上發揮重要支撐作用,示範引領中小企業走“專精特新”發展道路。

會議由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局長梁志峰主持。福建、河南、湖南、四川4省中小企業主管部門有關負責人和8家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專精特新”中小企業代表作了交流發言。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産業政策與法規司有關人員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