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3月24日我國內地無新增本土確診和疑似病例

2020-03-25 21:31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3月25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介紹了疫情最新進展,以及信息技術助力疫情防控、復工復産和中小企業發展有關情況。

截至3月24日24時,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1218例,其中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474例;當日新增確診病例47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現有確診病例4287例,其中重症病例1399例;累計死亡病例3281例,當日新增4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73650例,當日新增491例;現有疑似病例134例,當日新增33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3月24日0-24時,湖北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現有疑似病例。

工業和信息化部介紹,新一代信息技術在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借助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慧、5G等新技術,精準高效地開展疫情監測、社區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工業和信息化部還出臺了幫助中小企業復工復産共渡難關的20條措施,截至3月24日,中小企業復工率已達71.7%。

1.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