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確保社保降費政策落地見效

2020-04-03 07:40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日,記者從全省社會保險工作視頻會議上獲悉,2020年,我省督促落實社保降費減負政策,確保降低社保費率政策全面實施,預計全年可減輕企業社保費負擔110億元。

截至去年底,我省城鎮職工養老、城鄉居民養老、工傷保險參保人數分別達到1096.90萬人、1888.92萬人、539.43萬人,同比分別增長4.19%、0.25%、0.90%。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省人社廳與相關部門做好工作銜接,確保了疫情期間社保待遇按時足額發放,保障參保人權益。自2月1日至3月15日,已發放企業職工、機關事業單位養老、城鄉居民養老保險金192億元,發放符合新冠肺炎工傷待遇354萬元。與此同時,我省全力以赴確保階段性減免社保費政策落地見效,準確把握政策,確保貫徹不打折、執行不走樣、落實不變形。目前,已經完成2月份9.78億元保費的退回工作。(記者 鐘金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