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推出3億元惠民補貼加速文旅業復工復市

2020-06-09 16: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蘭州6月9日電(記者郎兵兵)記者8日從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獲悉,為積極應對疫情影響,甘肅省文旅廳攜手攜程平臺推出3億元惠民補貼活動,加快推進甘肅文化和旅遊業復工復市。

據了解,這次活動從6月開始持續到今年底,累計將送出3億元惠民補貼,覆蓋甘肅省9400家酒店民宿、200多家景區和“環西部火車遊”“三區三州大環線火車遊”等文旅産品。活動期間,廣大遊客通過攜程平臺,在線選擇甘肅的酒店、景區下單購買文旅産品和服務,便可享受這一優惠。

據介紹,此次甘肅省文旅廳攜手互聯網平臺“線上線下同頻共振”,預計將帶動30億元旅遊直接消費,産生近百億元旅遊綜合效益,對加快推動甘肅文旅産業復蘇,促進全省文化旅遊業提質增效,持續放大文化旅遊業綜合效應具有重要意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