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次完全以網上形式舉辦的廣交會15日開幕

2020-06-15 15: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6月15日電(記者 周強 丁樂)第127屆廣交會15日拉開帷幕。這是我國首次將廣交會整體性“搬上雲端”。歷經63年不間斷的廣交會,即使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依然如約而至,彰顯我國堅持對外開放的堅定信念。

作為我國貿易的“風向標”和“晴雨錶”,本屆廣交會會期10天,保持24小時不間斷,按16大類商品設置50個展區,180萬件展品同期上線展示。

“參展企業熱情高,上傳展品數量超預期。眾多全球首發産品集中亮相,將為全球採購商呈現一場中國製造的‘網上盛宴’。”廣交會秘書長、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李晉奇介紹説,“官網設有展商展品、新聞與活動、全球供採對接、大會服務、跨境電商專區五大板塊,將網上展示、推介、供採對接、在線洽談等功能融為一體。”

新改版上線的廣交會官方網站界面切換流暢,簡潔的設計風格給“網上廣交會”帶來一種時尚感。

VR虛擬展位、工廠“雲監工”、視頻洽談……當下,2.5萬家外貿企業各顯神通,將接受數十萬人次的全球採購商洽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