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三門峽市推進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

2020-07-17 16:55 來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13日,三門峽市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工作座談會在靈寶市召開,交流先進工作經驗,查找問題和不足,深入推進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工作。各縣(市、區)、城鄉一體化示範區、經濟開發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座談會前,與會人員先後到靈寶市故縣鎮便民服務中心和尚家灣村,通過實地查看、聽取彙報、查閱資料等方式,詳細了解了故縣鎮行政許可服務事項受理和辦理、政務公開等工作情況。

會議集中學習了《河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全面推進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工作的通知》。會議強調,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切實增強工作緊迫感和責任感,細化目標任務、壓實工作責任、明確時間節點,全面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要統籌協調,加強督促,增強對基層工作的針對性和指導性,積極推動基層決策公開、執行公開、管理公開、服務公開、結果公開,努力實現基層政務公開全覆蓋,讓公開成為自覺、透明成為常態。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加強領導、精心組織、真抓實幹、攻堅克難,以標準化、規範化為抓手和突破口,全面提升基層政務公開工作水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