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烏魯木齊確定28家醫院保障疫情防控期間孕産婦等特殊人群就醫需求

2020-07-29 07: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魯木齊7月28日電(記者李志浩、潘瑩)烏魯木齊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尚玉嵐28日表示,烏魯木齊確定28家救治定點醫院,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孕産婦、心腦血管、兒童、腫瘤等急危重症患者的醫療救治。

尚玉嵐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28日舉辦的新聞發佈會上介紹,這28家救治定點醫院中,孕産婦救治定點醫院7家、兒童救治定點醫院3家、血液透析救治定點醫院11家、腫瘤救治定點醫院3家、心腦血管疾病救治定點醫院4家。這些醫療機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均開展正常的診療服務,並設置必要的急診搶救緩衝區、急診手術緩衝區和病房緩衝區,對急重症患者在做好防護的基礎上進行及時治療,對於高度懷疑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患者,在治療的同時進行核酸檢測,對救治後仍需留院治療的,先在緩衝區進行單人單間隔離治療,排除新冠肺炎後再轉入普通病房。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