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調整疫情防控分區分級標準 將風險分區劃定至社區(村)

2020-07-30 20: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30日電(記者 關桂峰)在30日召開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徐和建表示,調整疫情防控分區分級標準,將風險分區劃定至社區(村),管控措施進一步精準到更小單元。

徐和建説,要進一步加強流調,對確診病例密接者等重點人員及時納入管控。對中高風險地區進京人員,加強監測預警和核查,落實醫學觀察等措施。他還提醒居民不去中高風險地區出差、旅遊。

“持續抓好外防輸入工作。”徐和建表示,加強遠端篩查,嚴格入境進京人員各項防疫管理措施;加強進口冷鏈食品監管,統一進京冷鏈食品監管標準,加快建立全鏈條閉環追溯管理體系;加強食品進京後生産、加工、儲藏、運輸、銷售等各環節監管。

針對人員聚集場景增多、人員流動頻次加劇等情況,北京將盯緊步行街、影院、餐廳、體育場館、商場、超市、批發市場等重要點位,防控措施不松,嚴防聚集性風險。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