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至8月青海省累計新增減稅降費60.84億元

2020-10-19 09:16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至8月,全省稅務系統落實各項減稅降費政策累計新增減稅降費60.84億元,其中:鞏固拓展2019年出臺的各項稅費優惠政策新增減稅降費35.19億元,落實2020年新出臺的減稅降費政策新增減稅降費25.65億元。

在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的關鍵時刻,減稅降費政策的落實為企業送上了“及時雨”。截至8月底,全省已為25戶疫情防控重點保障物資生産企業辦理增值稅留抵退稅1539萬元;為8戶企業擴大産能購置設備兌現稅前一次性扣除優惠政策,共減免企業所得稅658萬元,有效緩解了企業流動資金緊張的局面,助力企業生産經營持續向好。

全省稅務系統持續落實落細增值稅稅率調整及相關配套政策,累計減稅3.94億元,增值稅留抵企業辦理退稅20.5億元,兌現社保費降率政策為企業減費6.22億元,上述政策為企業節約資金30.66億元,直接有力地減輕了企業稅費負擔及用工成本。(記者 鐘倩)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