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部署冬春火災防控工作

2020-11-18 09:14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7日,省消防安全委員會召開電視電話會議,部署冬春火災防控工作。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全省各地認真貫徹落實國務院安委會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紮實開展消防安全專項整治,消防基礎持續夯實,智慧消防加快建設,執法改革有序推進,全省火災形勢保持總體平穩。冬春季節歷來是火災高發特別是重特大火災多發季節,風險隱患的有效防控,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事關社會和諧穩定,各地各部門要認清形勢、提高站位,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安全發展理念,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決扛起防範化解重大安全風險的政治責任,全力以赴抓好冬春火災防控工作。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嚴密舉措、全面防控,緊盯重點場所及高風險區域,突出抓好電動自行車、老舊小區等專項治理,強化從嚴執法,分地區、分行業、分領域開展針對性火災隱患排查整治,特別是對國務院督導組反饋的消防安全突出問題,要加大整改力度,時間倒排、任務倒逼、責任倒查,徹底整治。要全面壓實消防工作責任,強化組織領導、督導檢查和統籌銜接。針對冬春季火災事故特點,要強化崗位練兵,制定完善應急處置預案,為全省發展大局營造良好消防安全環境。(方思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