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出臺科技項目資金管理新規定

2021-01-18 09:20 來源: 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治區科技廳、自治區財政廳聯合印發了《關於調整自治區科技項目資金管理有關規定的通知》,對現行的科技專項資金管理規定進行調整。

該文件依據“科技興蒙”政策精神,在“簡化項目經費預算編制、改進科研項目費用管理、改進科研儀器設備耗材採購辦法、改進項目資金撥付方式”4個方面提出具體落實措施。明確了新規定適用的範圍以及項目資金使用管理的責任落實,在科研經費使用和管理方面賦予科研項目承擔單位和科研人員更大自主權,為科研人員潛心研究創造了良好的制度環境,有利於更好地激發廣大科研人員積極性和創造性。

據了解,為貫徹落實《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加快推進“科技興蒙”行動支持科技創新若干政策措施》有關科研項目經費管理改革精神,賦予科研項目承擔單位和科研人員更大自主權,充分激發科研人員創新活力,自治區科技廳、自治區財政廳聯合出臺了這個文件。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