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在京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以黨史學習教育新成效慶祝黨的百年華誕

2021-06-25 20:37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24日在中國共産黨歷史展覽館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參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産黨歷史展覽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並在會前參觀了主題展覽。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把握精髓要義和實踐要求,進一步聚焦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以黨史學習教育新成效慶祝黨的百年華誕。要聚焦“七一”這個重要時間節點,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系列慶祝活動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抓好學習研討、宣傳宣講、研究闡釋、督導指導等工作,引導廣大黨員幹部統一思想、堅定信心,奮力創造新的歷史偉業。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中央宣講團成員,各中央指導組組長、副組長等參加會議。

11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