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管局黨組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2021-07-03 13:50 來源: 國管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1日上午,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各界代表7萬餘人以盛大儀式歡慶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國管局黨組同志和部分黨員幹部職工代表在現場參加大會,全局廣大黨員幹部職工以不同形式集中收聽收看了大會實況。

1日下午,國管局黨組書記、局長李寶榮主持召開黨組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王永紅、趙建國、和培林,黨組成員陳佳資作交流發言。

會議一致認為,百年恰是風華正茂,大會充滿了莊嚴神聖的儀式感,展示了發展成就和強大自信,洋溢著青春氣息和蓬勃活力,讓人倍感振奮和自豪。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內涵豐富、博大精深,回顧了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展望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是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新理論成果,是指導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的綱領性文獻,為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要求,按照中央部署,把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等系列慶祝活動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的重要政治任務、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第二階段的重點內容,週密安排、精心部署,深刻理解精髓要義,確保學深學透、融會貫通。黨組及各同志要肩負責任使命,以建黨百年為新起點,根據中央要求,把黨組班子建設好,把職責任務履行好,帶領全局幹部職工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牢記初心使命,努力推動新時代機關事務工作高質量發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