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黨組研究確定第三批“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

2021-08-14 11:29 來源: 水利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13日,水利部黨組書記、部長、部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李國英主持召開水利部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圍繞保障水庫安全、農村供水安全,研究確定部黨組直接組織和推動的第三批“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部黨組成員、部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田學斌、田野、魏山忠出席會議。

李國英強調,水利部各級黨組織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學史力行是黨史學習教育的落腳點,把“我為群眾辦實事”成果作為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的重要標準,持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項目的選取、辦理、驗收都要突出“實”的要求,始終聚焦人民群眾急難愁盼的涉水問題,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國英指出,部黨組將認真履行主體責任,對“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強化全鏈條管理。各責任司局要下沉一線、深入群眾、找準問題,進一步完善項目方案、細化實化措施,實打實推進、釘釘子落實,把實事辦實、好事辦好,確保其成效得到人民認可、經得起歷史檢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