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繪地信局:瞄準國家和社會需求
推動測繪地理信息事業轉型升級

2017-11-30 15:35 來源: 測繪地信局網站
【字體: 打印

11月27日,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國土測繪司黨支部與國家測繪産品質量檢驗測試中心黨委共同開展聯學活動,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維森參加了聯學活動並結合工作實際作領學輔導。

李維森帶領黨員幹部從黨的十八大以來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所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和思想內涵,黨的十九大關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和“我國社會主要矛盾轉化”的重大判斷,新時代中國共産黨履行歷史使命的偉大擔當、基本方略、“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以及在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和全面從嚴治黨等八大領域的部署為測繪地理信息事業發展提供的指引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了系統、全面、深入的講解。

李維森指出,大家學習十九大精神一定要主動思考、反復研讀,一定要長期學、深刻學,準確把握十九大報告“新”、“實”的特點,真正學深學透、學懂弄通,貫徹到每項工作中去、落到實處。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瞄準國家和社會需求,推動測繪地理信息事業轉型升級,特別要在數字城市、智慧社會,科技強國、質量強國,生態文明建設,區域協調發展,鄉村振興戰略等方面找準切入點,國土測繪司要注重在頂層設計和重大工程方面精準把握、積極探索、不斷創新、取得成效,質檢中心要按照六大業務的思路紮實努力,更好地履行職責,發揮應有作用。

國土測繪司黨支部和國家測繪産品質量檢驗測試中心班子成員代表結合自身學習和工作實際作了專題發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