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經濟貿易>> 央企在線
 
大唐新能源吉林分公司大安風電場一期並網發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03日 13時49分   來源:國資委網站

    近日,大唐新能源吉林分公司大安風電場一期工程順利並網發電,該風電場也是吉林省首個“全數字化風電項目”。

    大唐大安風電場規劃容量200兆瓦,分為四期建設,其中,一期裝機容量49.5兆瓦,于2011年7月獲得核準,同年10月正式開工建設,是大唐新能源吉林分公司的首個風電項目。在吉林省各級政府的支持和大唐集團公司的高度重視下,該公司克服風電季節性調峰及外送受阻等多方面不利條件,高標準地完成了建設投産任務,實現了“操作系統平臺化,信息交互標準化”,被專家評價為吉林省“首個全數字化風電場”。

    該公司將以項目投産發電為契機,進一步做好以保安全、保電網為主要工作的安全管理、技術監控和生産運營工作,不斷發揮新能源産業在節能、環保和社會效益中的積極作用,為區域發展和企業實現管理效益雙提升做出積極貢獻。

 
 
 相關鏈結
· 大唐北京高井熱電廠嚴密布控確保孤網安全運行
· 大唐連城發電公司兩台機組煙氣脫硝改造工程開工
· 大唐寶雞熱電廠致力節能減排積極應對霧霾天氣
· 大唐主導的LTE-Hi已在國際標準化組織3GPP立項
· 大唐新疆發電公司哈巴河風電場一期項目獲核準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