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新華社受權全文播發溫家寶所作《政府工作報告》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15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5日電 新華社受權于15日全文播發溫家寶總理代表國務院在十一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上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3月14日,十一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批准了這個報告。

    3月5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作政府工作報告。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報告共分兩個部分:一、2009年工作回顧;二、2010年主要任務。

    報告指出,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預期目標是:國內生産總值增長8%左右;城鎮新增就業900萬人以上,城鎮登記失業率控制在4.6%以內;居民消費價格漲幅3%左右;國際收支狀況改善。

 
 
 相關鏈結
· 《政府工作報告》修改15處充分吸納代表委員意見
· 十一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 充滿強烈“民生情懷” 政府工作報告引世界熱議
· 領導同志與代表委員一起審議討論政府工作報告
· 保障和改善民生--代表委員審議討論政府工作報告
· 報告解讀:政府工作報告的“三農”工作新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