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國家土地督察統計網絡直報系統培訓班在武漢舉辦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3日   來源:國土資源部網站

來源:國土資源部網站

    6月29日至30日,國家土地督察統計網絡直報系統培訓班在武漢舉行。國家土地總督察辦公室和九個派駐地方的國家土地督察局負責土地督察統計工作的二十余名同志參加了培訓。國家土地總督察辦公室紀東義副主任主持培訓班開班儀式並作培訓班總結講話,國家土地督察武漢局王廣華局長出席培訓班開班儀式並致辭。

    統計工作是土地督察基礎業務建設的重要內容,為提高統計工作效率,國家土地總督察辦公室會同國土資源部信息中心開發了國家土地督察統計網絡直報系統。此次培訓的目的主要是為國家土地督察機構全面實行統計網絡直報做好人員和技術準備工作。通過兩天緊張的培訓,參加培訓的同志全面系統地學習了統計網絡直報系統架構,通過各類數據報表的反復模擬操作演練,熟練掌握了統計網絡直報系統的安裝和各類報表的填報方法,達到了預期的目的。從今年第二季度開始,各國家土地督察局將逐步改變傳統紙質上報督察報表的方式,實現土地督察工作數據網絡直報。(劉金華、金星星)

 
 
 相關鏈結
· 經過三年探索 土地督察制度基本框架已經形成
· 國家土地督察機構協助擴內需落實檢查組開展工作
· 徐紹史寄語土地督察局幹部:盡職盡責 廉潔自律
· 2008年國家土地督察機構對6個省發出整改意見
· 國土資源部:《國家土地督察公告(2008年)》發佈
· 刊國徽的9枚國家土地督察局印章24日起正式啟用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