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李盛霖會見來訪的俄羅斯運輸部部長列維京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4日   來源:交通運輸部網站

    9月3日,交通運輸部部長李盛霖會見了來訪的俄羅斯聯邦運輸部部長列維京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交通運輸領域的合作深入交換了意見。

    李盛霖説,中俄兩國在交通運輸領域有著長期友好的合作。隨著經濟和社會的發展,中國交通運輸部門將繼續加大交通基礎設施的建設規模,這為兩國交通部門以及相關企業的合作帶來了機遇。中俄交通運輸領域有著廣闊的合作空間,中俄兩國交通部門應該在現有的良好合作基礎上,進一步擴大兩國交通領域的全方位合作,共同應對國際金融危機給兩國經濟帶來的挑戰。

    列維京介紹了俄羅斯在公路、港口、民航等方面的發展思路,並表示歡迎中國企業參與俄羅斯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李盛霖表示,中方將全力支持中國企業積極參與俄羅斯交通基礎設施建設,並將要求中國企業全力以赴、保質保量地完成建設項目。

    雙方就共同關心的建設中俄跨界公路橋、上海合作組織國際道路運輸便利化協定、開展中哈俄過境汽車運輸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李盛霖表示,雙方應進一步加強溝通理解,在現有合作的基礎上,不斷拓展新的合作領域。列維京完全贊同李盛霖對中俄交通運輸合作的評價,並對進一步擴大合作充滿信心。

    雙方還就召開上海合作組織交通部長第四次會議的相關問題交換了意見。(藍喬)  

 
 
 相關鏈結
· 李盛霖會見交通運輸部直屬機關新一屆兩委委員
· 李盛霖會見美國空氣化工産品有限公司董事長一行
· 李盛霖會見英國運輸大臣 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 交通運輸部部長李盛霖在湖南省調研交通運輸發展
· 李盛霖出席江蘇沿海開發合作懇談會並簽會談紀要
· 交通運輸部長李盛霖考察路網中心 慰問值班人員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