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陳竺部長11日會見薩摩亞衛生部部長基德羅女士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4日   來源:衛生部網站

    2009年9月11日下午,衛生部部長陳竺會見了來華訪問的薩摩亞衛生部部長基德羅女士(Ms. Alesana Gidlow),婦女與社會發展部部長瑪塔法女士(Ms. Fiame Naomi Mataafa)及通訊部部長內瑞女士(Ms. Paaga Neri),雙方就衛生體制,尤其是醫療衛生服務管理交換了看法。

    陳竺部長介紹了我國衛生事業取得的成就、面臨的挑戰以及醫藥衛生體制改革情況,重點介紹了我國醫療衛生保障體制。基德羅部長感謝中國政府長期以來對薩各個領域提供的幫助,特別是在衛生方面提供的支持。雙方就如何加強醫療服務管理交換了看法。陳竺表示,中薩兩國同為發展中國家,在衛生醫療事業發展方面面臨著許多共同的挑戰,兩國應相互借鑒經驗、相互學習,開展合作。

    基德羅女士、瑪塔法女士和內瑞女士此次是應全國婦聯的邀請來華訪問。衛生部國際司有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見。

 
 
 相關鏈結
· 陳竺會見美國客人 就甲型H1N1流感等交換看法
· 衛生部長陳竺看望並慰問南平市第一醫院醫務人員
· 陳竺:加快推進醫療衛生系統災後恢復重建工作
· 陳竺與墨衛生部長就甲型H1N1流感防控等交換意見
· 陳竺對推進公立醫院改革試點工作提出四點要求
· 衛生部部長陳竺:切實推進城鄉醫院對口支援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