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陳至立分別會見匈牙利國會主席西利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6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6日電(記者 林立平)國務委員劉延東、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至立6日分別在北京會見了匈牙利國會主席西利一行。

    6月6日,國務委員劉延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匈牙利國會主席西利。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劉延東在會見中積極評價中匈關係,讚賞匈牙利國會和政府一貫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她説,明年我們將迎來兩國建交60週年,希望雙方共同努力,把中匈關係推向更高水平。

     6月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至立在北京會見匈牙利國會主席西利。 新華社記者 高潔 攝

    西利表示,匈中友誼在兩國深入民心。去年9月以來匈方在華開展的匈牙利節系列活動已圓滿結束,歡迎中方明年在匈牙利舉辦高水平的中國文化節,以進一步發展兩國和兩國人民間的友誼與合作。

    同日,陳至立也會見了西利一行。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強調讓每一個孩子擁有幸福童年和美好明天
· 劉延東:把黨和政府的關懷送到每個受災師生中去
· "全國民營企業招聘周"啟動 張德江劉延東作批示
· 劉延東:落實科學發展觀 開創科學基金事業新局面
· 劉延東會見俄副總理茹科夫 願推進兩國人文合作
· 劉淇劉延東22日在北京參觀第11屆科博會展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