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德國企業負責人

2018-10-10 18:4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會見德國企業負責人時強調
中國將推進高水平的對外開放
會繼續成為外商投資的熱土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0月10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德國寶馬集團董事長科魯格。

李克強表示,深化中德務實合作符合雙方共同利益。寶馬公司同中方最新合作項目即將落地遼寧瀋陽,將是中方放寬汽車行業外商來華投資股比限制後的首個受益者。這表明,中國對外開放的新舉措不僅是“説到了”,更是踏踏實實地“做到了”。

李克強指出,下一步,我們對外開放的力度會更大,開放的水平會更高,中國將繼續並且長期成為外商投資的熱土。我們歡迎包括德國企業在內的各國企業抓住機遇,擴大對華投資,更好實現共同發展、互利共贏。

科魯格表示,今年7月第五輪德中政府磋商期間,兩國總理見證了寶馬集團同中方合作夥伴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中國是寶馬公司最大市場,我們十分珍惜在華投資機會,願以瀋陽新工廠落地為契機,進一步擴大對華合作,一些車型將面向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市場銷售,創造互利雙贏的局面。

何立峰參加會見。

0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