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舉行雙擁模範城(縣)命名暨雙擁先進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

2016-12-22 09:27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昨日上午,我省舉行雙擁模範城(縣)命名暨雙擁先進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學習貫徹全國雙擁模範城(縣)命名暨雙擁模範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精神,命名新一屆湖北省雙擁模範城(縣),表彰新一屆雙擁先進單位和個人。省委書記蔣超良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王曉東主持會議。

會上宣讀了我省受全國命名的雙擁模範城(縣)和受全國表彰的雙擁模範單位、個人名單,宣讀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軍區《關於命名湖北省“雙擁模範城(縣)”的決定》《關於表彰擁軍優屬擁政愛民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決定》,併為雙擁模範城(縣)、雙擁先進單位和個人代表頒獎。

蔣超良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省軍區向受表彰的雙擁模範城(縣)和雙擁先進單位、先進個人表示祝賀,向關心和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關注和參與雙擁工作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感謝,希望受表彰的地方、單位和個人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在雙擁工作中再建新功。

蔣超良指出,今年7月29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雙擁模範城(縣)命名暨雙擁模範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為我們做好今後一個時期的雙擁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湖北是人民軍隊的重要發祥地和著名的革命老區,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薪火相傳、歷久彌新。我們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雙擁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把雙擁工作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大力推動黨中央雙擁工作重大決策部署落實落地,不斷開創湖北雙擁工作新局面。要深刻認識做好雙擁工作是建設鞏固國防和強大軍隊、實現強軍夢的重要保障,是促進軍民深度融合發展、推動湖北改革發展的現實要求,是鞏固軍政軍民團結的重要途徑,進一步增強做好雙擁工作的責任意識、使命意識。要主動擔負支持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的政治責任,著力解決雙擁工作重點難點問題,切實做好退役軍人的就業安置、重點優撫對象服務保障和隨軍家屬安置就業、軍人子女教育優待等工作,加快完善撫恤優待政策體系,推動雙擁工作規範化、制度化建設。要進一步強化軍民深度融合發展理念,完善體制機制,探索方式方法,推動軍民融合向更廣範圍、更高層次拓展。全省各級黨委、政府和有關部門要認真履行雙擁工作各項職責,形成雙擁工作強大合力,切實抓好基層雙擁工作,進一步鞏固軍政軍民團結的堅實基礎。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省軍區領導傅德輝、馮曉林、于紹良、田承忠、童道馳、劉善橋、李尚林、鐘建昌,武漢市市長萬勇出席會議。省雙擁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各市、州、直管市、神農架林區雙擁工作領導小組負責人,軍分區(警備區)負責人,駐鄂部隊負責人,受命名的全國雙擁模範城(縣)雙擁工作領導小組負責人,受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個人,駐鄂部隊陸軍、海軍、空軍、火箭軍和武警官兵代表參加會議。 (記者 張曉峰、周呈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