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確保歲末年初城市安全社會穩定

2016-12-30 08:44 來源: 文匯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9日,根據市委、市政府和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有關進一步加強歲末年初反恐工作的要求,市綜治辦、市公安局等相關部門實地對上海中心大廈、靜安變電站、上海自然博物館等3家單位開展督導檢查,重點對上述單位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恐怖主義法》,建立反恐工作組織架構,完善應急處置預案和防範措施,以及開展反恐宣傳等情況進行檢查。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姜平,副市長、市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市公安局局長白少康參加督查。

姜平在檢查中強調,各部門、各地區要牢固樹立底線思維,立足維護上海城市安全和社會穩定大局,清醒認識暴力恐怖活動的現實威脅,決不能掉以輕心,決不能有絲毫麻痹思想。要進一步提升安全防範強度,特別是重點行業、重點目標、重點區域,要加強查漏補缺和彌補薄弱環節,要建立健全反恐工作領導幹部逐級負責制和崗位責任制,切實將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到實處。要不斷提高安全保衛人員的責任意識,做到守土有責、恪盡職守。要加強日常訓練演練,切實提高第一時間快速反應和應急處置能力,不斷提升上海反恐怖工作水平。(記者 劉棟 通訊員 鄭法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