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深入推進電子政務雲平臺建設

2017-01-01 07:19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29日,省政府辦公廳組織召開了省電子政務雲平臺項目建設推進會議,會議認真總結了項目建設前期工作的落實情況,研究部署了下一階段重點工作任務。

會議強調,統籌建設省級電子政務雲平臺,是省政府的重要戰略部署,是解決長期以來我省政務信息化發展短板問題,打破信息孤島、提高業務協同能力、實現信息資源共享的重要抓手,對引領帶動新一代信息技術及産業發展具有重大意義。

會議要求,當前我省電子政務雲平臺建設工作已全面進入實施部署階段,建設工期緊、任務重,涉及部門多,省電子政務雲平臺建設工作推進小組要加強組織、資金和隊伍保障,統籌全局、內外協調,要按照省政府既定的目標任務要求,加快推進項目實施,確保2017年第一季度實現構建1個雲監管平臺和3個政務雲服務平臺的目標,穩步推動全省各級政府部門相關業務應用系統向省電子政務雲平臺遷移或對接,為全面深入推進全省政務信息化建設奠定堅實的基礎。

當日,省編辦、省發展改革委、省經濟和信息化委、省財政廳、省通信管理局、省電信公司、省移動公司、省聯通公司、省信息中心等單位分管負責人員參加會議。(花木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